真愛橋有用嗎

真愛橋真相

真愛橋評價

鄭至航Stark

真愛橋效果

真愛橋評價與真相

真愛橋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

紐約時報書評編輯首選





《出版人周刊》年度最佳圖書

班主任瞭解情况後,給雙方家長打了電話。曉曉表示,聽到老師給鵬鵬爸爸打電話,他心裡有點緊張,想著怎麽跟鵬鵬爸爸道歉。「沒多久,鵬鵬爸爸就來了,我還沒說對不起,就被他打了一巴掌。」當時他背對著辦公室門口站著,鵬鵬爸爸進來後什麽話也沒講,朝他背後一掌打過去,他轉過身,鵬鵬爸爸對著左眼又是一拳。「把我一拳打倒在地,然後一直用腳踢我屁股,他力氣好大,我根本躲不掉,好幾個老師衝上來把他拉開。」

根據《都市快報》報導,被打的男孩名叫曉曉,就讀蕭山瓜瀝一所小學5年級。曉曉奶奶受訪時指出,11月29日接到老師電話,說曉曉拿著摔壞的玻璃瓶,不小心劃傷了坐在前排的一位同學,「我跟他爺爺騎著電動車趕過去,半路上又接到老師電話,說曉曉被男同學的爸爸打了!」



浙江杭州一名11歲男孩不小心劃傷同學,同學的爸爸知道後趕到學校為兒子出氣,對這名男孩拳打腳踢,男孩被打得鼻青臉腫,鼻梁骨折。打人的爸爸被拘留,被打那方的親戚則說不能放過他,就在雙方劍拔弩張的時候,孩子說了一句話,讓人聽了心疼。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f000032959/products/0010734768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



    外包提供便捷,同時也帶來破壞。

    台灣大學社會學系教授 薛承泰 專文推薦


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jfanh651kdd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